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金牌导游反哺母校,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420日下午, 明德楼223会议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情绪高涨,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身穿白色正装站在台上闪闪发光的学长。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邀请了2013届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金牌导游马骏返校为在校生开展关于导游职业的思维与技能的团日活动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交管学院副院长陈安慧、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娟、旅游管理专业的两位老师李勤、赵静以及19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

 




 

讲座开始前,交管学院副院长陈安慧说:马骏是从我们学院走出去的优秀毕业生,八年时间里,他在旅游行业从崭露头角到卓有成就,从初级导游到高级导游、金牌导游、导游员资格证面试评委,他的经历说明只要热爱一份职业、执着追梦,就一定能有所成。马骏的现在就是在座各位同学的未来,同学们应该有勇气、有信心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新一代旅游行业中的佼佼者。

  

 

 

 

 

 随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马骏学长登台讲座。马骏结合自己八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导游应该具备三种思维方式:全局性、发散性、创新性,同时也告诉学弟学妹们作为导游应具备说、学、逗、唱等一些基本技能,鼓励同学们创造不同的风格。马骏还为同学们演示了不同的歌曲风格,如地方民歌、京剧、小调、俏皮话。

 

 




 

本次讲座促使19级、20级旅管专业的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他们对旅游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开拓了视野,获取了多方面的信息,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因而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