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优秀毕业生返校开展职业规划及实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到了新一年的实习季,104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大益爱心茶室,受湖北省技能名师工作室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何皓为19级酒店管理(1) 班的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会旨在提高在校应届实习生的就业经验,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提供指导。

 




在工作中要有职业规划的意识,并且要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何皓学长分享这几年工作中所获得的感悟。同时也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与困难。但更重要的是,何皓也给同学们提供干货的分享比如报考茶艺师资格,简历和面试的一些技巧。

  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学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会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学长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职业规划及实习经验的分享会,让同学们对所处的行业有了清晰的认知并拓宽了他们的眼界和思路,也给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注入一股强心剂。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