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智能制造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智能制造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座谈会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2022届毕业生奋发进取,早日成才,2021年11月4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明德楼414会议室,邀请2006届毕业生潘红亮、2015届毕业生贾鹏等往届优秀毕业生返校做经验交流。

 

此次校友座谈会,招生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主任姜亮、智能制造学院帅海燕院长、刘滨副院长、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张彬华、校友办公室易丹及部分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州宏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红亮、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标记去除事业部技术支持部经理贾鹏等校友,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围绕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与学院师生一起进行了探讨交流,积极献言献策。

 

姜亮主任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张彬华教授为在场学生做了《青春不负新时代,强国担当正当时》主题发言,为智能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梳理了迈进职业生涯第一步所需持有的理想与心态。

最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