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交通工程学院邀请校友返校开展“精彩行知”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交通工程学院邀请校友返校开展“精彩行知”主题班会

 

 

9月15日晚,交通工程学院青蓝工作室陈海锋老师邀请已毕业校友,原18级测量专业学生吴海忠、王中宇、肖官盛、朱斌给20测量1班全体学生开展了“精彩行知”的主题班会。
    陈海锋老师以苏联文学家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的名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一段名言作为开篇,结合交通工程学院的“大道于知,匠心于行”院训及中国“大道至简,知行合一”的哲学思想,引出“精彩知行”的主题。

随后,已毕业并成功升本的校友吴海忠、王中宇、肖官盛、朱斌分别从“大学怎么过?”、“职业怎么规划?”、“怎样备考专升本?”、“如何把握当下、珍惜机会、实现理想目标?”几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经验。
    最后,班主任陈海锋老师表示,班干部们要身先士卒勇担班级引擎,同学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对接,做到知行合一,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有信心、敢创新、勇担当。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