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暖心!学校收到一封来自鹤峰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如此爆棚的爱心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感谢参与此次募捐的各位爱心人士,是您的爱心善举,让我们收获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9月10日,学校收到了来自鹤峰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学校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鹤峰县爱心公益项目“免费午餐”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7月,学校驻村工作队入驻恩施州鹤峰县容美镇核桃湾村,助力乡村振兴,与鹤峰县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学校驻村工作队在腾讯“99公益日”之际,组建核桃湾村爱心团队,发动各界人士关爱鹤峰儿童,用4元钱请孩子们吃一份免费午餐。学校官微第一时间发出“一元起步,超级加倍”活动,号召广大师生爱心接力,助力鹤峰县“免费午餐”公益项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响应,自9月7日至9月9日,每天10点起为鹤峰孩子捐赠午餐,腾讯公益给予配捐。三天的时间,学校师生与核桃湾村村民参与募捐达5393人次,共筹到18800.28元,可以请40个孩子吃4个月热腾腾的午餐。

“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鹤峰的孩子们获得一份午餐,感觉很值得”,19会计(5)班的甘甜说,“在朋友圈看到了很多的老师和朋友都转发了这次免费午餐的配捐活动,大家都在帮助鹤峰县的孩子们,让我觉得特别特别感动。真的希望那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越来越好”。

“看到学校官微发出这次公益活动,我第一时间就点进了链接,为鹤峰的孩子们尽了自己的一份心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周婷老师说,“小小的一份爱可以汇聚成无限的力量,希望鹤峰的孩子能感受到来自武交院师生满满的爱意”。

2011年12月1日,鹤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签订《免费午餐计划合作协议》,以“1+2”(政府出1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出2元)的模式,在全县乡村学校实施该计划,被媒体誉为全国独有的免费午餐“鹤峰模式”。爱的味道,在鹤峰播种,爱心接力,在武交延续。正如感谢信中所说,“虽然未曾谋面,但因为爱让我们没有距离”。

 

 

感谢信原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