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商务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业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玲芳)2021年8月27日下午14:30,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商务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腾讯会议直播间以线上方式举办结业典礼,圆满完成为期四周的国培任务。结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曾玲芳副院长主持,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的60名国培学员和经管学院国培项目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议首先由中职班教学班主任邓传红老师、高职班教学班主任王然老师分别介绍各自班级学员培训成绩评价依据和流程,并公布最终评定出的各6名优秀学员名单。接下来,优秀学员老师作为代表发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培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共叙短短一个月老师们共同结下的深厚情谊,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老师们多多交流,共同提高。

学员发言后,负责本次培训项目课程设计、师资与教学管理工作的曾玲芳副院长进行国培教学工作总结。曾院长首先祝贺各位老师克服了疫情反复、天气炎热、学业繁重、家务琐碎等种种困难,以良好的职业素养、精彩的学习表现和优异的培训成绩,为4周的培训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其次,曾院长向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25位授课专家、向在培训过程中展现出职教人高尚的人格魅力和职业操守的60名学员老师、向为学员们做了大量服务工作默默付出的6位班委老师和两位教学班主任表示感谢和敬意。负责本次培训后勤与保障工作的朱飞副院长也进行了工作总结,朱院长就学员们对于前期报到、交通、食宿安排等后勤工作的支持尤其是线下转线上安排的理解和包容表示感谢,并就后期证书材料寄发和条件许可情况下的企业参观环节做了相应安排。

会议最后,经管学院杨柳院长总结致辞。杨院长首先代表教育厅国培项目办对老师们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将培训所学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潜心立德树人,追求德技并修,在为新形势下三教改革的深入开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新时代电商人才的广阔天地中,大展宏图并结出累累硕果。杨院长还代表我校欢迎大家在疫情结束后来武交院参观并指导工作,同时希望老师们在短短20多天结成的深厚情谊穿越时空,在日后的持续分享交流中历久弥新。杨院长提到包括方冲主任、罗雯书记、张晓星主任、陈婧、刘莉等老师的整个项目管理团队,他们在幕后做了大量工作。正是有了全体专家、学员和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才使得我们的培训项目得以圆满完成,使得我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丰硕的回报!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