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纪委书记李峰为交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学习中共党史的发展历程,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走进新时代。4月27日下午,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校纪委书记李峰为交管学院重点发展对象以及20级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李峰书记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李峰书记说:“中国共产党是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开始的,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凭借不断探索,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走向了成功,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在会上,李峰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二是要同学们以身作则,立德修身,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思考、充电,提升自我,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团结身边的人,共同做好学院工作,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李峰书记用大量生动的历史事实讲述党的百年征程,为同学们诠释了党的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并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党课现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