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学校退休教师廖昭同获评第三届中国摄影网十佳摄影师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10月29日,2020年度(第三届)中国摄影网十佳摄影师评选结果揭晓。学校退休教师廖昭同凭借《美丽江城我的家》摄影作品获评第三届中国摄影网十佳摄影师。

获奖名单

此次参与评选的摄影作品由中国摄影网组织著名摄影家、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结合阅读量、点赞量、有效留言量、投票量等,确定2020年度中国摄影网十佳摄影师及十佳摄影师提名。

廖昭同老师的摄影作品《美丽江城我的家》展现了武汉市的绝美风景。为迎接军运会,武汉历时4年精心打造25公里“长江巨屏”灯光秀在2019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精彩亮相。廖昭同老师历经八十余天,用镜头定格下被灯光秀照亮的武汉靓丽夜景。“《美丽江城我的家》用灯光展示家乡的魅力,感慨家乡的变化,他对照片曝光和空间处理非常严谨,多以长卷铺展开来,极目远眺,气势磅礴。”评委高度点评了廖昭同老师的作品。

 

 

 

作品展示

廖昭同老师从影三十余年,利用教学和工作之余,涉山越水,奔波游历,捕捉丽影。此前,学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览,展出廖昭同老师《美丽江城我的家》等记录大美武汉,讴歌伟大时代的优秀摄影作品100幅,深受学校师生的好评。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