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考核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9点,我校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考核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士官学院分管校友工作副院长及学管办主任、校友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陈杰姮主持。

会上,陈杰姮副主任对新修订的2021年校友工作考核评分细则逐条进行了细致讲解。

校友办公室姜亮主任对各学院前期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校友工作放到学校和学院工作全局中去考虑;二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调的校友工作新格局;三是要真抓实干,把校友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他指出,校友工作考核的目的不是考核评分,而是为了更好地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加强对校友工作的研究,充分发挥辅导员、专任教师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建设好校友联系网络,推动校友工作向规范化、信息化发展,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校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