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党委书记杨震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看望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2021年7月19日至21日,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在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副院长刘世伟陪同下,走访山东烟台和威海地区的用人单位,并与企业中的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先后来到了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烟台船舶检验局和三星重工业(荣成)有限公司3个单位,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并就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以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与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党委书记杨震一行还看望了企业中的校友: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船员部副部长梁亮、山东省烟台船舶检验局船检科科长赵殿军和三星重工业(荣成)有限公司建造部搭载科副科长李林,并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凝聚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谋发展新篇章。

院长徐得志对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向校友们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非常希望校友们可以多回母校看看并参与进来,实现共赢发展。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母校现有的发展和成绩表示由衷自豪。交流过程中,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公司架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公司情况,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也给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