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2021年度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在我校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玲芳)5月22日,2021年度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武汉市共有79所学校承办,设置考点94个。我校作为承办院校之一,在南、北教学楼两个考点内共设置了130个标准考场,承接3900名社会考生参加考试,是武汉市本次考试的最大考点院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学校和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事考试院、洪山区政府相关要求,成立由杨柳院长为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校办、教务处、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各专项小组,具体考务工作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完成。

经过方案制订、部门协调、考务与监考人员选配与培训、考场布置等前期工作准备后,考试当天,全校共投入监考老师260人(每人监考两场),考务工作和外围保障人员40余人,学生志愿者近50人,从考生体温核查、安全检测、考场管理、巡视询查到试卷及考试资料回收整理,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学院利用休息日顺利承接并圆满完成本次大型社会考试工作,一方面体现了高校服务于当地社会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各项工作的精心准备和有序实施保障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管学院也将认真总结本次考务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为后期改进工作提供依据。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