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问人数:

【图书馆】情系母校,传递书香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慧)我校2016级优秀毕业生张广浩情系母校,主动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一是为感谢母校对他的辛勤培养,感念在校期间自己在图书馆享受的丰富资源与贴心服务,二是希望自己捐赠的图书能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走向成功。

张广浩对这些书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每一本他都细细读过。这不仅是他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难忘时光,更是记录与见证着他的成长。他说,这次自己只捐赠了一小部分,未来还会继续向母校捐赠更多的书籍。他想让自己读过的、每一本让他受益过的书籍,能继续在母校漂流,让书籍换了主人重新焕发出新的生命。

张广浩还说: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更多的毕业生或者校友能加入其中,将自己阅读过的好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母校。一册图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涓涓细流永不停息必能汇聚成海,这些书是大家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一种方式,更是对学弟学妹美好的希冀与祝福:愿他们在书香校园里享受阅读的快乐,感受书籍的温暖与力量,走向更大的成功。

张广浩是我校2016级机械一体化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常去图书馆,以书为伴。他信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校期间他参加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业大赛和湖北省互联网“创青春”大赛,分获一等奖和铜奖的好成绩。目前他在自己的创业领域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校友办咨询电话:027-88756014

  • 学校官方微信号

  • 学校校友办微信号

  • 学校招生办微信号

>